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104.11.28 馬克杯說故事

使用photoCap設計馬克杯上的圖案,並實際印製在馬克
杯上。下午的發表會,依照馬克杯轉印的順序,老師請
各位學員至台前的「舞台」上揭開成品的同時,說說自
己的故事。其中有和家人的合照、自己年少參與比賽領
獎的模樣、繪畫作品、狗狗...等。

曾經我們都想給予學員們最酷炫、專業
的技巧,但卻未顧及到他們的實用性。

與念真學員一起拿著成品拍照

老師說:「我教這麼多場,這是第一次時間非常
充足。」我想這就是我們團隊所服務的成果。

看著馬克杯從零到有,真得覺得很神奇,要用
特別的墨、特別的模具,才能順利完成,大家
就像個小工廠,有人印製、有人裁切、有人用
模具、臺上有人分享故事。

資服社紀念物

我要感謝所有願意分享故事的人,讓我有機會了解
並參與你們的人生,感謝今天的講師那麼感性,不
論是串場或是潤飾故事內容,都讓我十分感動。

恬欣想轉送多啦A夢的朋友心意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